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在“留学四川”征文大赛中获佳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查看:52
  来源:杨征

      为鼓励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认识大美四川,讲好中国故事,将留学生活主动融入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发展中,我校组织留学生参加了四川省“留学在四川 筑梦新时代”征文大赛,活动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川内十余所高校组织留学生参加比赛。
       国际学院积极组织留学生报名,为学生参赛提供指导,上报了12个作品参赛,最终获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名。获奖学生在作品中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在川留学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的经历以及对中华文化、中外交流的感知、体验与理解,用自己的方式讲述着中国故事,传播着中国声音。
       国际学院将继续开展、组织学校留学生参加各类活动,全方位、多角度丰富留学生的校园生活,以加强留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社会的学习和理解,培养能够讲好中国故事、“知华、友华、爱华”的留学生。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