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培养项目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8日
  查看:202
  来源:

各学院:

为促进我省国际教育交流发展,加强高校学生跨学科领域的学习和合作研究,培养创新型复合人才。近期,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公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培养项目的公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培养项目

二、项目介绍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成立于2010年,是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也是全球第一所将工程科学与设计创新融合于一体的大学。

项目课程包括可持续产品设计与网络安全设计两个专业。课程大纲以设计科学为核心,融合了数字化制造、数据驱动设计和工程系统等领域前沿知识,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训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致力于提高学员专业技能与应对挑战的综合能力。项目授予学位为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Master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三、学习方式

该项目学制一年(全日制),教学语言为英语。

学员应于2023年9月至次年8月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进行面授学习。学员须修满96学分并按要求完成毕业设计。达到硕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将获得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颁发的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学位。该学位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四、选派规模及条件

(一)选派规模:各50人/年

(二)人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或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工程、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5.网络安全设计专业申请人需要能够熟练使用编程语言(JAVA/C/C++/Python)或其他现代编程语言。

6.具备英语沟通能力(若本科教学语言非英语,需提供托福、雅思或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

五、有关费用

请咨询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和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

六、申请及评审录取

(一)申请时间

申请人请于2023年6月15日前提交申请材料。

(二)材料要求

申请人须提供以下材料电子扫描件:

1.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硕士课程入学申请表(请详见附件);

2.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公证书(附英文翻译);

3.英语水平证书(附英文翻译);

4.研究计划(英文500词以上);

5.护照本人信息页

6.身份证(正反面在同一页)

7.其他材料(自选提交);

扫描件按顺序编号,统一打包压缩为ZIP格式文件分别发送至邮箱:1.校内联系人邮箱:xiongxi@suse.edu.cn 

2.交流中心:seec2006@163.com

       文件及邮件命名为“单位+姓名+申请人手机号”。

申请人须保证所有申请材料真实有效,如申请人提供虚假、不实材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三)评审录取

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人选向新方推荐。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招生委员会负责终审材料。最终录取名单将于2023年7月确定。

七、联系人

校内联系人:熊希 0831-5980298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王老师 13364055883

四川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杜老师、高老师028-86702587/86135015

咨询邮箱:MTD_CN@sutd.edu.sg报名邮箱:seec2006@163.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28日

课程介绍及申请表.zip



附件1:课程介绍及申请表.zip  (0.29M)[下载]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