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张灯结彩迎新年,爱心慰问暖人心 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7日
  查看:61
  来源:

4.jpg

       最是情暖岁寒时,学生冷暖记心间。1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率学生工作部(处)以及各学院、相关职能负责人一行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

5.jpg

       龚敏副书记一行先后慰问了汇东校区、李白河校区和宜宾校区的留校学生。龚敏副书记指出,回首即将过去的、令人感慨万千的虎年,在疫情、气候等各种风险挑战叠加交织的不利形势下,全体川轻化人没有等待观望,没有裹足不前,而是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砥砺拼搏,平安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
       龚敏副书记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留校原因,表示无论是因为学习、实习或是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到家人身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都牵挂着大家,川轻化永远是同学们的温馨家园。龚敏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经常跟家人联系,主动向家里报平安、送祝福,让家人放心安心。在校如在家,希望大家坚持做好日常防护,尽职个人健康责任,劳逸结合,适度运动,互帮互助,共同度过一个热闹、有年味的春节,并且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春节。

6.jpg

2.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