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巴基斯坦校友会正式成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查看:85
  来源:巫燕新

      

638064691879972704.jpg

 

       经过巴基斯坦校友会筹备组前期准备,我校于12月9日晚7点通过线上线下在宜宾校区成功举办了巴基斯坦校友会成立大会。国交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附青山主持成立大会。
       高小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巴基斯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会的线上线下嘉宾表示欢迎!高小林副校长表示,中国与巴基斯坦关系深厚,是“铁杆”朋友和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互信和友谊始终坚如磐石。巴基斯坦留学生是我校招收培养来华留学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首批大规模招收的来华留学生之一。巴基斯坦校友会的成立必将深厚这份情谊,加强巴基斯坦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互动。他希望每一位学子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努力成为家乡建设的贡献者,成为讲述中国故事的传播者,成为自己生活事业的佼佼者!
       会上,通过了《四川轻化工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章程(草案)》、《四川轻化工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举行了授牌及聘书颁发仪式。
       巴基斯坦校友会首届会长高兴代表所有毕业生对学校精心的栽培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团结好校友会成员,服务好母校与校友,沟通、开展好校友会活动,把川轻化精神发扬光大。
       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马丁代表在校留学生表示了祝贺!同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借着巴基斯坦校友会的成立,他希望学校可以通过各国校友会的平台团结更多海外学子,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
       国交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咏梅强调,此次成立大会将众多海外学子齐聚一堂,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谊,更是希望借校友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坐下来叙叙旧、聊聊天,可以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的平台。心中有“家”,便有了情感的寄托之所,便可以常回家看看。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罗容珍、工作人员王霞以及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下成立会。我校2017级和2018级20余名巴基斯坦毕业生线上参会。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