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宜宾市英语沙龙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6日
  查看:104
  来源:

       2022年7月2日下午,由宜宾市侨联、留联会主办的以“宜口同声—我与宜宾新机遇 ”为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在三江口华侨城举行,我校15名留学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宜宾市对外宣传,扩大宜宾国际朋友圈,讲好宜宾故事,传播宜宾声音,助推宜宾经济和社会发展。活动中,我校俄罗斯籍留学生达莎表演的俄罗斯传统舞蹈和津巴布韦籍留学生尹森演唱的英文歌曲《Say Something》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获得一致好评。留学生的加入,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新魅力和新活力,不仅展示了我校留学生的风采,更加展现了宜宾国际化发展的成果。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代表达莎和龙韦接受采访,他们表达了对宜宾的喜爱,也见证了宜宾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对宜宾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表示会讲好宜宾故事,传播宜宾声音。
       此外,留学生们通过在场外籍教师代表、归侨代表等对宜宾发展新机遇的故事分享中,进一步了解了宜宾国际化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契机。在参观了会场的文化展览、听取了详细讲解后,留学生们对宜宾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收获文化知识的同时,纷纷表示毕业以后期望留在宜宾发展,为宜宾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尽绵薄之力。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