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留学四川 我校举办第一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87
  来源:

       为做强“留学四川”品牌,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增进外国留学生知华、友华的情怀和对四川的认知,我校开展了“我与四川的美丽邂逅”第一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征文大赛至5月17日圆满结束。
       来自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利比里亚等国的在校留学生参与了征文大赛。经过评审,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加纳、塔吉克斯坦的三名留学生获得一等奖,来自坦桑尼亚、孟加拉、刚果布、卢旺达、利比里亚、津巴布韦、乌兹别克斯坦的七名留学生获得二等奖, 来自乌干达、几内亚、刚果金、津巴布韦、科特迪瓦、俄罗斯、利比里亚、赤道几内亚、加纳、刚果金的十名留学生获得三等奖。
       来自近二十个国家的参赛留学生用中文描述了他们的留学经历和感受,谈到了中国是最安全和友好的国家,学校的中国师生对留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四川各地的美丽景点,四川菜的辣和美味,四川话的有趣和形象,四川人的乐于助人和热情好客,纷纷表示到我校留学是正确的选择,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我校于2021年成功获批四川省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第一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有利于夯实基地建设,助推学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