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功获批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项目资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9日
  查看:355
  来源:

          

9794babf7f1b57407e1d71b4b410f01.jpg9794babf7f1b57407e1d71b4b410f01.jpg

         5月6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出通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牵头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申报的项目《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成功入选。
       “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起,在申报的全国高校中遴选30所高校为项目学校,旨在为全球青年提供多元的展示和对话平台,推动各国青年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年力量,培养促进世界友好和平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领袖。
       2022年项目以“数字中国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探究数字技术在推动中国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学校按照项目遴选通知要求,自行设计方案、落实访问日程、提交项目申报书,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遴选,我校成功入选项目学校名单,获批项目资格。
       学校将围绕项目主题,选拔中外优秀学生,在本校指导教师带领下,组织集中学习和走访活动,充分体现项目系统性、丰富性和创新性,以期圆满完成项目任务。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