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建设平安校园 自贡校区召开留学生安全培训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0日
  查看:96
  来源:

       为了强化留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自贡校区分别于4月9日、4月17日对我校留学生召开了《校规校纪及安全培训会议》,自贡校区全体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艺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并重点对《四川轻化工大学来华留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进行了导读,强调同学们要时刻不忘自己轻化工学子的身份,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的同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要求自己,不妨碍社会管理、不违反学校规定、不违反学习、考试、学术纪律,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同时,王老师就近期校内外出现的安全问题,对留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留学生在校内注重消防安全,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请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校;重视个人安全、遵守当地生活习俗,竭尽自己的努力为校园安全作贡献。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留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使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规章制度,对规范留学生行为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