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心驱寒意,温情暖人心 校党委副书记龚敏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9日
  查看:132
  来源:

室外寒风瑟瑟,我校学生宿舍楼里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1月27日,校党委副书记龚敏率学生工作部(处)以及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新年礼物。

微信图片_2022012922282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922283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9222841.jpg

       龚敏一行先后走访了汇东校区、李白河校区和宜宾校区的学生宿舍、实验室、公寓值班室等处,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她对学生留校的原因、学习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等问题一一询问,嘘寒问暖,并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注意自身各项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她表示,母校就是同学们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家”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祥和的春节。尽管因为学习、实习、疫情、或者异国他乡等原因,大家无法和父母家人团聚,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就是同学们的亲人,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快乐,希望同学们利用学校的良好条件,在学习的同时也锻炼好身体,努力充实提高自己,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春节。
       据悉,今年春节学校共有280余名中外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强化干部值班制度,在生活、学习、安全等诸多方面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尽心尽力为留校师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努力让留校学生舒心安心,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充实而又难忘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20129222836.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