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学术研讨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6日
  查看:267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

       学校友好合作海外院校——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为纪念建校30周年,定于2022年8月6日、7日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zoom线上会议),诚邀我校各位老师投稿和参会(免费)。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稿+参会

1.论文主题:①围绕全球时代的日本文化研究、日语教育研究,对新冠疫情中在线教育的发展状况及其对语言教育所带来的影响进行验证,从多方面探讨在线教育常态化背景下后疫情时代的教育研究。

②从日本语学、日本语教育、日本文学?文化、跨文化交际?笔译口译等研究领域,探讨受全球化以及AI进化的影响给时代带来的课题,把握未来的发展方向。

2.征稿截止日期:2022年2月28日17点(中国时间)。

请仔细阅读附件1的征稿通知并填写《论文发表报名表》,按要求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指定邮箱;论文发表语言为日语(或英语)。

3.发表者当天在会场或线上(Zoom)形式进行发表及答疑。每人20分钟(发表15分钟,答疑5分钟)

4.有投稿需求的老师请搜索下面QQ群号,或者扫描群二维码加入群聊,届时会在群内不定期更新会议信息及参会地址。加群时请输入群验证信息:学院+姓名。

5.更多相关信息请仔细阅读附件1。

 

二、参会

无投稿需求只想参会的老师请直接搜索下面QQ群号,或者扫描群二维码加入群聊,届时会在群内不定期更新会议信息及参会地址。加群时请输入群验证信息:学院+姓名。

 

QQ群长期有效,各位老师考虑后如有投稿或参会需求可申请加入。

附件1-城西国际大学国际学术论坛通知.docx



附件1:附件1-城西国际大学国际学术论坛通知.docx  (0.03M)[下载]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