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中德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双学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查看:2445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德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双学位),是我校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遵循两校间的合作协议,共同发起的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精英人才项目。

该项目采取2+1+2的基本模式,学生将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正常学习2年,同时进行德语学习,之后赴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进行1年德语强化和2年专业学习。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四川轻化工大学本科学位和毕业证,以及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本科学位。

该项目面向全校新生,以招收机械、汽车、电气、材料、土木工程、计算机等专业学生为主。项目目前在我校已于2019年正式启动,现已有一个班次学生在读。项目已在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办多年,输送了200+学子赴德学习深造。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resden),创建于1828年 ,位于有“欧洲硅谷”之称的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是德国著名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顶尖理工类大学之一。学校共有18个学院,开设121个学科课程,是德国学科门类最为齐全的理工大学。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位列世界第157位,德国理工类大学第4位。

项目咨询

地点: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A1-542

联系老师:上官老师 15620948799

              魏老师 17708169804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