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参加“感恩祖国 月圆南溪”的赏月诵中秋集中展演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3日
  查看:91
  来源:

2019年9月12日下午,以“感恩祖国 月圆南溪”为主题的四川省2019万人赏月诵中秋集中展演之宜宾市南溪区分会场在风景如画的南溪区漂海楼景区举行。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受宜宾市委宣传部的邀请,我校老挝籍留学生为活动带去了老挝传统舞蹈“占巴花”,留学生们极具异国风情的演出深受嘉宾和观众的喜爱,博得阵阵掌声。留学生们的参与,为活动注入了新鲜的国际元素,极大地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我校留学生对宜宾市各种活动的积极参与,一方面助力了宜宾地方文化建设,另一方面,也是对宜宾人民深情厚爱的真诚回报,同时使校地合作的形式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