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交处.国际学院党支部赴高县开展党建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9日
  查看:53
  来源:

614日下午,国交处.国际学院党支部赴宜宾高县开展党建活动,此次党建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进行。

支部党员在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硕勋烈士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李硕勋同志是我国早期进步青年学生运动的杰出领袖、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共产党员、我军卓越的军事指挥员、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对李硕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的细致讲解,观看了珍贵的文献、实物,被这位革命先烈的坚贞品格和不屈意志深深震撼。

通过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党员更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和人生信仰,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