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查看:140
  来源:

       应校长庹先国邀请,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GUIDO CRICKX和项目主管张溪于11月27-28日访问我校。
       张溪先期抵达宜宾,他对宜宾校区的优美环境赞不绝口。28日上午,张溪为宜宾校区的学生就中美大学生学习的异同开设了一场生动的讲座。下午GUIDO CRICKX和张溪在汇南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校行政办、学术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国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简短而富有成效的会谈。会谈中双方先就各自学校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在校际交流、教师培训、外专外教引智、交换生项目以及开展夏令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之后GUIDO CRICKX 和张溪在厚德楼519教室为学生们举办了讲座并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访问期间,客人们在国交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汇南校园。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