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足球队在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足球比赛中夺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187
  来源:李霜 谭贤军 审核:夏宏钟

     5月25日下午4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汇南足球场上的欢呼声响彻云霄。在这里,国际学院足球队和土木工程学院足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四川理工学院足球比赛冠军争夺战。上半场一开始,土木工程学院就展现出强有力的攻势,娴熟的控球和紧密的配合,频频给国际学院的防线造成威胁,开场不久土木工程学院首先破门得分,上半场土木工程学院以1比0的比分领先。下半场一开始,国际学院连连发起反击,最终由孔良友同学的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僵持到90分钟比赛结束。最后双方球员以残酷的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国际学院门将金盼同学轻松扑出2球,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国际学院足球队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面孔,他们以娴熟的球技,团结协作的精神,做到每场比赛不败。他们的胜利来之不易。在比赛期间,足球队员们有的受伤,有的生病,可这些丝毫没有减少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对比赛的热情,带伤带病坚持比赛,赢得了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亲自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舞了士气。通过比赛,留学生之间、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之间增进了交流和友谊。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