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国留学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7日
  查看:338
  来源:

 

  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国留学项目网上报名指南

 

一、 报名网址http://apply.csc.edu.cn

(要求使用Internet Explorer 6、7、8、9、10版本。如果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请启用浏览器的“兼容性视图模式”后使用。开启方法可参考: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internet-explorer/use-compatibility-view#ie=ie-11)

二、报名时间:2017年4月13日-16日

三、报名程序

1.注册用户名

2.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填报

3.上传申报材料(按照《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国留学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

※注: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务必在报名结束前提交申请表。

四、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请在填写申请表前,仔细阅读“选派办法”)

登录首页的“申请类别”请选择——访学类

申请表共8个子表,请按顺序填写,每完成一个子表,请注意点击“保存并下一步”。

子表1:基本情况——请申请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姓名(中文)、姓名(拼音):请仔细检查,按照提示的格式进行填写。注意不要出现错别字或拼音拼写错误。

   最后毕业院校及专业:请按实际情况填写。

   现工作单位:选择此列表末端的“其它”,在新出现的“请输入工作单位”中自行填写学校名称。请注意仅填写单位全称,不用填写部门。

   照片:请拖动内侧垂直滚动条至底端,在“家庭电话”的下一行上传照片。要求免冠证件照、大小不超过50KB、格式为jpg或jpeg。请注意未上传照片会导致无法提交。

   移动电话:请填写可联系到本人的手机号码。

子表2:外语水平——请选择:

子表3:教育与工作经历——请按照每一项提示要求进行填写。

子表4:主要学术成果——如有,每一项均请按“最重要-重要-一般”及“时间近远”依次填写,至多4项。

子表5:主要学术成果摘要介绍——如无可不填。

子表6:研修计划——请申请人根据提示条目,结合本职工作及希望达到的留学效果进行填写。

子表7:国外邀请人(合作者)——全部填写“无”

※子表8:申请留学情况——请按顺序填写以下内容

申请留学身份:访问学者

申报国家/地区:美国

申报项目名称:国外合作项目

可利用合作渠道:全国体育教练员赴美留学项目

计划留学单位(英文):

1.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篮球、游泳)

2.美国犹他大学 University of Utah(篮球、田径)

受理机构名称:直接上报基金委

留学专业名称:

具体研究方向: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重点资助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选择列表最底端的“不在所列学科中”。

计划出国日期:统一选择9月

(仅为方便申报,具体派出时间另行通知)

申请留学期限:3个月

申请资助期限:3个月

是否享受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如果曾经享受过,请填写具体时间。

※请注意,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工作尚不满五年的人员不符合申报条件。

五、上传申报材料

完成申请表填写、保存后,即可点击左侧“上传申报材料”。申请人须按要求将“必传”材料全部上传后,方可提交申请表。

请注意:所上传的材料须为PDF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3MB。如某项材料为多页,必须合并成为一个PDF格式文件上传,否则后上传文件将覆盖先上传文件。

六、完成网上报名:申请表所有项目填写完毕并完成“必传”材料上传后,点击左侧“提交申请表”。成功提交后,系统会根据填写内容自动生成《访学类申请表》(PDF格式),请下载并打印(PDF文件请用Adobe Reader或Acrobat软件打开)。并在申请表首页右上角空白处手工粘贴1寸免冠照片,且在第3页的申请人保证处签字。

※注:提交申请表后,如需修改请点击左侧“提回申请表”,并请在报名截止前重新提交。

七、提交材料:请将打印好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连同《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以及其他材料,按《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国留学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顺序装订整齐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国留学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

 

一、应提交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效身份证复印件

3.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含教练员证)

4.中英文个人简历

5.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6.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7.《单位推荐意见表》

请按以上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单位推荐意见表》无需扫描上传)。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申请人需向受理单位提交一套书面申请材料,由其审核留存(留存期限为2年),受理单位无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纸质材料。

申请人应对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是提供虚假材料的申请,一经查实,材料审核不予通过;已被录取的,取消留学资格。

申请人未按要求上传材料或上传材料模糊不清、无法识别的,视为无效申请,材料审核不予通过。

 

二、申请材料说明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申请人需自行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网上报名系统,并按要求如实在线填写申请表;在填写完申请表并确认无误后,按系统提示完成提交并打印。申请表中的有关栏目视实际情况及项目要求进行填写,如无相关情况可不填。

 

网上申请表正式提交后将不能再修改相关信息(如留学期限、留学国别等)。申请人提交的书面申请表应与网上报名信息内容一致。申请人向受理单位提交纸质材料前,需在纸质申请表“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请申请人将身份证正反面(个人信息、证件有效期和发证机关)同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含教练员证)

申请人应提供所持有的最高职称、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及教练员证的复印件。网报时请将以上文件合并为一个电子文档进行上传。

4.中英文个人简历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书写并上传。

5.获奖证书复印件

1)与申请专业一致的赛事获奖情况:需提供获奖级别最高的赛事秩序册封面及本人参赛信息页与参赛队伍(或队员)的成绩证书;

2)与申请专业一致的科研获奖情况:需提供获奖级别最高的科研奖项纸质证明;

3)获奖证书复印件不得超过5页(含)。如无,可不提交。

6.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申请人应按所申报项目有关外语水平要求提交相应的有效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或出国留学人员回国证明(或国外院校出具的留学证明)。若无,则外语水平应填写未达标。

7.《单位推荐意见表》

单位推荐意见表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申请人在网上报名阶段此表不在报名系统中显示)。

推荐意见由申请人所在部门(院、系、所等)针对每位申请人填写。上级批准意见由所在单位负责选拔工作的主管部门在认真核对申请人所填信息后填写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推荐意见中应写明申请人是否为在编体育教师,是否为现任带队教练员以及带队成绩。

注:凡来自具备受理资格高校的申请人,其《单位推荐意见表》的电子信息由各校国家留学基金申请受理工作主管部门负责输入网上报名系统;来自其他单位的申请人,其《单位推荐意见表》的电子信息由国家留学基金申请受理机构负责输入网上报名系统。

未提交单位推荐意见的,或单位推荐意见为“不属实”、“不推荐”的,材料审核不予通过。

 

三、受理机构审核及提交办法

1.受理单位按照材料清单要求审核申请人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确认无误后,将审核后的申请人电子材料通过信息平台统一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

2.申请人纸质材料由受理单位负责留存,期限为2年,无需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

3.请务必于420前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单位正式公函等材料。

 

 

 

 

 

 

 

附件1:全国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选派通知.pdf  (0.60M)[下载]  [PDF阅读]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