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查看:929
  来源: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 阿灵顿分校

MBA 工商管理硕士

项目简介

项目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UTA 工商管理硕士MBA 课程项目形式为15个月培养模式,学生在德州大学密集修读15门专业课程,完成MBA学位。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 阿灵顿分校 UTA介绍

美国德州大学(共十五分校)阿灵顿分校商学所在美国高等教育发展己有一百年以上的历史,是一所综合教学及研究的高等学府以商业教育最为出名UTA位于德州Dallas的心脏位置,为美国经济成功发展的大城之一UTA学生每年入学人数超过2万名,分别来自全美50州及90个不同国家UTA是全美中西部前50名之优良大学,并且是美国德州大学系统第二大之分校。而UTA之商学院更在全美排名前80名,提供许多专业训练课程及学位UTA 为有效训练中高经理人迈向国际化的商业环境针对中国及其它亚洲国家,提供面试学习者的绿色通道课程。

 

院校排名

UTA 被国际上最为权威的卡内基称为是具有高灵活性的研究性大学,以商业及科技教育最为着名;2016 UTA跻身全美(TOP115)顶尖研究型大学,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并列于美国顶级研究型大学(the elite group of R-1:Doctoral Universities-Highest Research Activity。这份最终名单使得UTA进入全美115所杰出大学的行列,与位列其中的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并列为顶级研究型大学the “highest research”)或R-1大学(R-1 category)。R-1 category:此等级相当于国內“985”大学中最为优秀的院校 http://www.uta.edu/news/releases/2016/02/Research%20One%20university.php

u 2017US News MBA项目排名第82https://www.uta.edu/business/dean/newsevent126.php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商学院为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所认可的国际名校,全世界只有百多所名校通过AACSB认可(http://www.aacsb.edu)

u 2016 U.S News & World Report-Global University美国院校评比排名126名!

u 商学院Taxation税务硕士全美Top 8商学院Quantitative Finance金融硕士全美Top 38商学院Financial Engineer 金融工程硕士名列全美Top131 名。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为美国教育部正式认可的州立大学-六大联盟(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并为US News列为全美国(National Ranking)前二百名的国家级州立大学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资讯网(认可名单) http://www.jsj.edu.cn/index.php/default/news/index/211

u 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EMBA2009年荣获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前四名",并荣获 “最具市场拓展能力商学院" 单项奖,对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EMBA的高品质及名声提供了最强的证明。(http://www.asom.sjtu.edu.cn/publish/viewNode.jsp?OID=1-275532)

u 2015年的经济学硕士课程中,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位列财务工程2015年经济学课程排名第131名。

u 2014年秋季号会计学位评论将德州大学住宿生之会计学学士课程列为最容易负担的科系之一,并于170AACSB所认可的机构中排名第25名。

u 2014年全国各会计系的税务理学硕士程中,德州大学排名第8,同时也是该学程第三度蝉联税务理学硕士全国前十大。

u 2010年全国州会计师总会(NASBA)发布的报告中,将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的会计学硕士程列为德州公立大学中的第3名。

u 根据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于2009-2012之间所做的营销课程教职员研究调查,阿灵顿分校位列全国第67名。

u 美国新闻及世界报导列为最佳大学商学系之一以及最佳在职企管硕士学位之一。

课程计

CORE PROGRAM COURSES

 

ADVANCED PROGRAM COURSES

1. ACCT 5301 (Financial)

(Accounting Analysis I)

会计分析I

ACCT 5302 (Managerial)

(Accounting Analysis II)

会计分析II

2. ECON 5311 (Micro & Macro)

(Economic Analysis)

经济分析学

STAT 5325

(Advanced Statistics)

高等统计学

3. OPMA 5361

(Operations Management)

运营管理

ECON 5313

(Managerial Economics)

管理经济学

4. MANA 5312

(Management)

管理学

BLAW

(Business Law)

商业法

5. MARK 5311

(Marketing)

市场行销学

MANA 5339 or Advanced Elective

(Entrepreneurship)

创业管理

6. FINA 5311

(Business Financial Management)

企业财务管理

MARK 5331 or Advanced Electiv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国际行销

FINA 5331 or Advanced Elective

(International Finance)

国际金融

INSY 5375 or Advanced Elective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

信息系统管理

MANA 5336 (Capstone)

(Strategic Management) 策略管理

申请资格

1.具有大学文凭/应届毕业生可申请

2.大学成绩总平均GPA3.0以上(学生未达标者,可依综合能力评估)

3. 英文成绩(31TOEFL 80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TOEIC 750分以上)

4. GMAT 550分以上

针对合作项目的学生通过校方面试即可免去第3第4申请条件

项目特色

l 如自行网申,需要提供英语成绩及GMAT成绩,项目合作学生仅需面试即可直录

l 15个月完成学位节省留学时间成本项目合作学生可获5000美金项目优惠

l 免工作经验,不限科系,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

l 便捷留学及录取服务,灵活的课程安排

l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学籍,与美国本土学生获得文凭一致

l 获此学位后如欲申请其他美国名校,无须再考托福IBT,实现轻松转行

l AACSB顶级师资量身打造课程,注重美式案例教学,强调培养学生的公众表达、国际协作和熟练运用商业理念解决问题的能力

l 毕业后自动进入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遍布全球的校友名录,参与校友活动,分享国际资讯,商机无限。

l 毕业后可留美实习工作一年,学校有专门机构Career Center帮学生寻找适合工作

申请文件

1.申请表一份

2.推荐信2封,每封各一份

3.学生在读证明一份(应届毕业生需附)

4.个人履历一份

5.有效期限内的中英文成绩单和毕业证明各一份(须加盖教学管理部章)

6.相关语言成绩证明(TOEFL 80/IELTS 6.5/TOEIC 750

7. 三张照片 (护照标准)

8. 近期6 个月内银行存款证明原件三份 (至少4.8 万美金以上/1.5年所有费用预估)存款证明可由本人或亲友出具 (若由亲友出具,请另缴交英文财力赞助声明书Sponsorship Confirmation Form)

9. 护照复印件 (护照效期至少6 个月有效)

10. 项目课程说明与声明书

附注:

大学应届毕业申请者,申请时需要提供到大四上学期英文成绩单与在读证明原件并在毕业后即提供校方中英文毕业证书及完整成绩单原件各一份.

收费标准

1.报名费250美元(含申请费与面试费/往来美国快递费等, 未通过申请者全退)

2.学费:UTA MBA 15个月学费37250美金(费用为学生录取获得项目学费优惠后的学费,约超过5000美金) (依学校公告为准)

中美MBA费用对比:

刚刚加入美国AACSB院校之一的纽约某不知名学院MBA学费费用为60000美金

AACSB常春藤院校的MBA学费为6-10万美金,私立院校会更高。

211非985非AACSB,北京某院校MBA学费16.5万人民币

211北京某经贸类大学2016年刚刚加入AACSB,MBA学费为19.8万人民币

费用说明 以下价格均以美金计算

Graduate Tuition硕士学费

MBA program tuition

工商管理硕士学费

USD$37,250 (15 courses,

45 credits)

参加此项目学员, 可获得项目学费优惠约5000美金-学费USD$37,250

(依学校公告为准),其他途径申请学生约42500美金。

Room

住宿费

USD$550 per student per month

学生可选择399-699美金不同房型的宿舍,公寓均带健身房及游泳池

Meal

餐食费

Average $500 per month

varies depending on individual preference

Estimated Health Insurance

学生保险费

$1800/

(依学校公告为准)

费用于抵校后缴交

缴费方式

1) 申请费USD$250(未通过申请者,退USD$250) (依学校公告为准)

2) 学生在获电子录取信后, 需缴交USD$2000 的课程保证金以确任入学意愿, 学校得以颁发正本录取信与I-20, 此课程保证金为总课程费的一部分,学生若因签证不过,课程保证金将全额退还;若因其他任何因素而放弃就读者,除需退回 I-20与录取信外,其所缴课程保证金不予退还。
3)学费缴交: 在签证通过后一周内缴交USD$35,250(依学校公告为主) (已有签证者, 于课程开始前一个月)交给学校.

u 校方除学费外其他规定的杂费部分,则不另行通知请抵校后,依校方公布为主,并自行缴交予校方其他费用预估: 课程费用不包括:除学费外之学杂费(Technology Fee 及其他费用) 、在美膳宿费、交通费、毕业典礼申请相关费用、活动费、学生赴美来回机票、机场来回接机费用、签证费、机场税、校内英语检定费用、校外公寓申请、书籍讲义费、个人旅游及花费、医疗保险费、其他个人需要之服务及语言课程等费用上述费用皆由学生自理

联系方式

UTA中国项目办事处 滕老师 15910990626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