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交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3日
  查看:16
  来源:国交处 谭贤军

 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和机关三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近期的工作部署情况,机关三党总支国交处支部于67日下午认真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谭贤军以《在“两学一做”指引下争当优秀党员》为题开展了“提问式”党课。问题包括“什么是两学一做、两学有什么重要意义、如何理解对党忠诚、什么是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怎样做合格党员、怎样争当优秀党员”。从2015年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朱泽文(自贡一中高级教师)这一身边事例可见,争当优秀党员,不是要做出轰轰烈烈的大事,更重要的是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事共同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这和我校对教职工党员提出的行为规范也是一致的(对党忠诚、关爱学生、热爱学校、崇尚学术、情趣高雅)。作为外事工作人员,争当优秀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做热爱学校和关爱学生的模范,要扎扎实实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党课之后,国交处支部就“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对党忠诚”进行了专题讨论,机关三党总支委员夏宏钟主持了专题讨论。通过互动交流,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将运用所学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外事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