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留学生快乐参加汉语角剪纸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7日
  查看:268
  来源:对外交流协会

 20161107063330_19816.jpg

为了让我校留学生更好的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了我校中外同学间的语言文化交流,11月3日晚,对外交流协会在汇南127教室举行了“汉语角剪纸”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让留学生们通过动手的形式,近距离的去感受和认知中国的传统文化,领略中国民间艺术的魅力。

    对外交流协会全体同学精心策划并积极参与了汉语角活动。活动筹备、场地布置等系列工作凝聚了协会干部干事的许多心血。协会不仅给中外同学准备了剪纸PPT讲解、游戏争夺道具、猜歌名等丰富有趣的活动,还让大家分组创意剪纸并争取奖品。

    本次活动涌现出了较多的优秀作品,它们主题鲜明,构思巧妙。通过本次活动,留学生和中国同学从多角度了解到了剪纸文化,并在一个愉悦的环境下用汉语互相了解并发展友谊。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