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日本高知工科大学2016-2017年度SSP招生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2日
  查看:86
  来源:

关于日本高知工科大学2016-2017年度SSP招生的通知

   日本高知工科大学面向我校师生招收特别奖学金项目(SSP)博士研究生。 特别奖学金项目(SSP)提供全额奖学金给攻读博士学位的海外学生。

一、招收研究领域

关于招收博士研究生的研究领域、指导教师、项目名称,以及对报考者的能力要求等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kochi-tech.ac.jp/kut_E/graduate/ssp_projects.html

二、入学时间与学习年限

入学时间:2016年10月或2017年4月。请在申请表中写明期望的入学时间。

学习年限:3年。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18日

四、招收学生的相关待遇

1.免除所有的学费(包括申请费、注册费、学费等);

2.从事研究项目工作每月给予150,000日元奖学金;

3.给予一次性安家费和旅费150,000日元;

五、其他事宜

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交流处李老师(行政楼405),电话:0813-5505983

或访问高知工科大学官方入学网站:

http://www.kochi-tech.ac.jp/kut_E/graduate/admission1.html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