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帕诺卡•斯瓦特库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查看:56
  来源:母芮娜 巫燕新

泰国皇家理工1.jpg

       5月26日上午,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帕诺卡•斯瓦特库(PROF.DR.PAKORNKIAT SAWETMETHIKUL)一行3人访问我校,为推进两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进行座谈。学校副校长颜杰在李白河校区行政中心901接待了来访客人。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处长(院长)李咏梅主持,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教职员工参加座谈会。
       颜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帕诺卡•斯瓦特库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同“泰国4.0”经济发展战略、东部经济走廊计划深度对接的背景下,两国教育领域合作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一直以来,我校都十分重视与泰国的教育合作关系,怀着促进民心相通、推进人文互鉴的美好愿景,我校也希望与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文化沟通、教育服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厚植友谊,积极融入中泰双边教育合作,拓宽我校在东南亚的教育合作范围,深挖两校合作潜力。
       帕诺卡•斯瓦特库(PROF.DR.PAKORNKIAT SAWETMETHIKUL)副院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颜杰副校长的提议表示赞同。他提到,很荣幸能与四川轻化工大学开展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如今两国政府、民间交流愈加频繁,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更应紧跟时事、珍惜机会。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能与我校深度拓宽国际合作领域,期待未来与我校建立教育合作与交流关系,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互访、文化沟通等方面的国际合作机会展开了深入交流。

泰国皇家理工2.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