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6所高校国际处来校考察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8日
  查看:83
  来源:巫燕新

5.16.jpg

        5月16日,乐山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内江师范学院、攀枝花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宜宾学院等6所高校国际处来我校宜宾校区考察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杰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议在宜宾校区综合楼424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处长(院长)李咏梅主持会议。

       颜杰副校长代表四川轻化工大学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国际化工作起步虽晚,但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将国际合作与交流继续作为“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战略任务之一,坚持立足四川、服务西南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持续吸引全球优秀学子。他希望各院校借助此次难得的对话平台,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成果,把理念、想法和期盼转化为行动,不断提高和创新高等教育国际化工作质量。

       会上,李咏梅处长详细介绍了2015年以来我校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各高校代表就地方高校如何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网络、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完善外专外教引聘管理机制、借助国家级平台、项目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等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回首过去,筚路蓝缕,地方高校在探索符合自身特色发展的国际化道路中积累了经验、取得了成果;展望未来,机遇无限,地方高校仍需继续抱团取暖、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