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查看:147
  来源:谭贤军

      3月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附青山带队参加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与调整,作为中国教育国际化重要组成部分的来华留学生工作也进入了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参会嘉宾围绕新时期的来华留学生进行了工作分享,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温广瑞、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左孝光、四川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蒲诗璐分享了各自高校的实践和理念。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医科大学、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代表围绕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中外学生趋同化管理与服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价值意蕴、问题表征与优化路径、特色留学生工作品牌等进行了工作分享。
       通过工作分享和现场学习探讨,参会高校的留管干部表示获益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协力推进四川省的来华留学工作,打造有温度、有内涵、有质量的四川来华留学新名片。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