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引才引智基地获评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查看:158
  来源:谢源 余杨

       近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川科发〔2023〕3号),对2022年度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突出的部门和平台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化学工业学科创新四川省引才引智基地被评为“2022年度科技创新引才引智先进基地”。
       我校化学工业学科创新四川省引才引智基地于2022年成功备案,主要围绕智慧化工、化工新材料和绿色化工三个方向,依托绿色催化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过程装备与控制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人工智能四川省重点实验室、材料腐蚀与防护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基地建设运行期间,积极完善了学校引才引智工作机制,集聚了一批国境外高端人才,并在推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23年,基地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大海外人才智力引进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引进海外人才智力渠道,促进与海外人才智力的深入合作,在外国高端人才集聚、国内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30222184527.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