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圆满落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查看:61
  来源:

       近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走进彩灯世界,感知川南文化”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顺利收官,来自巴西的100名学员与我校国际学院、美术学院的教师们在云端邂逅,学习中文,畅游川南彩灯大世界,圆满完成了为期近两月共计20个学时的线上汉语学习和文化体验课程。
       此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采取“语言课程直播+文化讲座录播”的形式展开,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根据学情,为学员量身打造了文化特色课程。语言课程结合文化特色,稳扎稳打,带领学员初步领略中文魅力;文化讲座聚焦彩灯艺术,兼顾知识性与趣味性,课程精炼,内容充实,在学员中引起了良好反响。
       “走进彩灯世界,感知川南文化”是我校承办的首个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是推动我校与巴西马托格罗索州高等教育领域合作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讲好中国故事,助力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长远目标及川南地区文化在新时代背景下“走出去”“亮相”,有效传播中国文化。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