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双城派出所对留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查看:165
  来源:

       11月9日上午,宜宾市公安局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双城派出所任学峰所长一行到国际学院对我校留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双城派出所警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历史,毒品的种类、形态、危害,以及中国的禁毒政策、法律法规。
       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同学们了解了毒品使人成瘾的原理,学会了如何甄别毒品,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同学们还表示会向自己的家人、同学、朋友宣传相关知识,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防毒反毒,人人有责。作为宜宾市禁毒志愿者国际联盟的成员,国际学院也将继续与属地警方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多种形式持续紧抓留学生的禁毒反毒教育,筑牢留学生的禁毒反毒思想防线。

双城派出所对留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1.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