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莅校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215
  来源:

       11月7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贯之一行来我校就外事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处长(院长)李咏梅、副处长(副院长)附青山、学生工作办公室科长张勇祥、教务办公室主任谭贤军以及相关人员接待并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引才引智、外专外教管理、国际化人才培养、来华留学生教育及中外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讨论。李咏梅表示,西南科技大学国际化步伐迈得早、走得快,各方面经验较丰富,对教育国际化相关政策反应敏锐、把握精准,也是国交处开展对标竞进的对标单位之一,应该多向西南科技大学学习。
       会后,学校行政办公室副主任韦崇岗以及国交处(国际学院)全体参会人员陪同张贯之处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宜宾校区及酿酒生物技术及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我校建设发展、规划布局、校园文化、学科特色等方面情况。

0$8@}Y)[9TAHE}8]_Y)J{RB.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