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宜宾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校座谈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查看:235
  来源:

       10月31日下午,宜宾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春雁一行来我校就外事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处长(院长)李咏梅、副处长(副院长)附青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勇祥以及相关人员接待并参加了交流会。
       李咏梅处长(院长)对学校来华留学生招培管理工作、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及外籍教师管理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留学生语言学习、专业设置、教学运行及日常管理。受疫情影响,特别是对地方高校来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困难重重,如何进一步扩大规模,这是双方学校共同面临的困境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会上就如何保质保量招生进行了深入讨论。
       罗春雁处长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会在以后的办学过程中采纳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两个学校加强交流和合作。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