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8日
  查看:66
  来源:

       9月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宜宾校区A1-527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咏梅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
       李咏梅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我们学以致用的关键在于学懂悟透把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国际交流和国际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当前防疫工作中,尽职尽责、建言献策。作为新时代高教领域的党员,我们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立足岗位、下沉一线,入脑入心入行,感悟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砥砺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李咏梅指出,除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外,还要与学习一至三卷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的准备。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