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疫情防控 川轻化在行动】同心抗疫显担当,真情相伴更温馨——国际学院战疫侧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5日
  查看:76
  来源: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校园的平静生活,城市虽按下“暂停键”,防疫工作却开启了“两倍速”,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阻击战就此打响。
       国际学院老师们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号召,第一时间奔赴校园,下沉一线,靠前管理,坚持24小时值班驻守,与学生同在,凝聚起一股强大而温暖的抗疫力量。
       走访宿舍宣传防疫政策。老师们以学生公寓为主战场,时时巡寝,提醒学生遵守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出校,出寝佩戴好口罩。
       耐心沟通安抚学生情绪。集中学生诉求,找到封闭管理下签证延期、保险缴纳等问题的解决办法,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分组管理落实核酸检测,为了做到一个不落,每位教师负责一组学生,接到通知后一一上门提醒,督促核酸检测。
       线上线下完成数据统计。除了利用相关小程序完成每日核酸检测的线上打卡以外,线下统计表也同步要求学生进行登记,做到精细排查,落实每一位学生的动态跟踪。
       鼓励留学生参与志愿者工作。校园里可以看到参与防疫志愿工作的留学生,可以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每日防疫工作繁杂,但细节恰恰尤为重要,不懈怠、不喊累、不放弃,国际学院从每一个小细节入手,不断优化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了留学生的防疫工作。
       国际学院“疫”线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学校隔离区日常防疫工作,协助消杀、帮忙送餐,人人全力以赴,只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师生健康,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刻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你我携手、同心抗疫,校园、城市将很快再现生机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915143954.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4400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52100.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