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中文考试考点顺利完成7月16日考务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4日
  查看:87
  来源:

       7月16日,四川轻化工大学中文考试考点(网考)组织了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考生参加的各等级考试包括HSK三级四级五级六级和HSKK初级中级高级。
       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西班牙、捷克、奥地利、孟加拉、缅甸、哈萨克斯坦、卢旺达、几内亚、利比里亚等13个国家的考生参加了各等级考试。
       经北京汉考国际批准,四川轻化工大学考点自2018年开始有资格举办各等级汉语考试。考点的成立不仅为我校留学生参加各等级HSK考试提供了保障,也为周边省市对参加HSK考试有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便利。7月16日完成各自的考试以后,校内外考生纷纷感谢我校在酷暑中组织这次考试,为他们以后的顺利毕业和申请高校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