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1日
  查看:295
  来源: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年度工作计划的安排,中心2022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研究内容

       围绕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重点关注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国际社会发展总体形势,对中国与周边国家国际关系、教育合作、经济发展、贸易投资、科技创新等开展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研究工作。研究须充分体现中印巴研究中心的创新探索特色,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效性和成果转化。

       二、主题及资助经费

      本次课题的研究方向见《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2022年度研究课题指南》,也可自选切合年度主题的研究方向。

2022年度研究课题,设重点课题(资助经费2万元人民币/个)3个、一般课题(资助经费1万元人民币/个)7个,青年孵化课题(资助经费0.5万元人民币/个)4个。

       三、申请人资格

       1.课题申请人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能作为课题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申请人每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四、申报要求

      1.课题申请人填写《附件2: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申请书》(申请人签名须为本人手写)后A4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打印一式两份提交至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中印巴研究中心,同时将电子版(PDF格式)通过邮件发送至:zybstudycentre@suse.edu.cn,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均为:申请人+课题名称。

     2.申请人应真实、客观、准确填写申请材料。不得以已发表或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报课题。

     3. 本年度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其他事项

      1.申请人应遵守《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保证申报质量。

      2.申报课题经立项评审委员会评审后下发立项通知书。

      3. 课题研究及其报送结项成果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中印巴研究中心联系人:余杨

     联系电话:13388163149

     电子邮箱:zybstudycentre@suse.edu.cn        


                                                                                                                                                                                                                                       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    

                                                                                                                                                                                                                                                  2022年4月11日


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2022年度研究课题指南.docx

附件2 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附件1:附件2 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0.02M)[下载]
附件2: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2022年度研究课题指南.docx  (0.14M)[下载]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