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一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6日
  查看:256
  来源:

为做强“留学四川”品牌,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增进外国留学生知华、友华的情怀和对四川的认知,四川轻化工大学开展“我与四川的美丽邂逅”第一届 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

  征文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1.征文对象为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就读的来华留学生。

2.题目自拟,以自身视角看四川,可涉及社会生活各个领域,描述四川、畅谈在华留学感受和对中国的美好情感。

3.征文体裁不限,篇幅500字左右,须用中文撰写。

4.征稿结束后,四川轻化工大学国际学院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征文作品获得第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作者将获得证书和奖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征文截止时间:2022年5月9日

投稿方式:请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件muruina@suse.edu.cn ,并在邮件中附上作者姓名、国籍、学院、作者联系方式(邮箱、手机号码)。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