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应邀参加郭家坳街道“睦邻青年汇”交流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查看:111
  来源:

      3月11下午,我校四名留学生参加了郭家坳街道组织的“睦邻青年汇”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还有来自郭家坳街道的基层干部、新闻媒体记者等。活动现场,来自俄罗斯的凯特、哥斯达黎加的贝成龙、卢旺达的雅婷和塞内加尔的林一博分别用中文介绍了自己国家的文化、生活和习俗,留学生雅婷还现场演绎了中文歌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来自社区的青年干部也向留学生讲述了老自贡的故事,并与留学生一起回忆了儿时的游戏。 
      活动丰富了留学生生活,让他们有机会深入到普通居民的日常生活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他们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向家人和朋友讲述中国故事。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