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韩国新罗大学免费线上韩语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3日
  查看:378
  来源:

各学院、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韩国新罗大学2022年免费韩语线上班(零基础)又开班啦!

(学校简介详见附件3

此次韩语班时间段为45421,每周两次(周二、周四18:00—20:00)12学时,由新罗大学韩国语教育院优秀教师授课,课程安排表详见附件1

 

请大家看好上课时间,时间不会更改,有课的同学请不要报名;去年已经报名参加过的师生也请不再重复报名,谢谢!

 

①教师共15个名额,以个人形式报名参加,报完15个截止;

②学院共15个名额,以组班形式报名参加,如学院100人报名,可分为2个班级,每班设班长1名,届时由班长1人利用终端设备登录课堂,其他同学在教室集中听课,2个班即占2个名额。

此次课程仍然将采取腾讯在线教学方式,修满12学时全部课程(无缺勤、无迟到早退)的师生,新罗大学将颁发韩语入门课程结业证书。

 

有意向报名参加的老师和同学请先填写附件2的报名表,老师请扫描附件4QQ二维码或搜群号684545822申请加入班级群,入群请备注姓名+学院;学生只需班长加群即可我们将在核实报名表后通过大家的申请。

 

报名表请于328日下午5点前反馈给国交处巫燕新老师(OA),谢谢!

附件1-新罗韩语兴趣班课程表2022.pdf

附件2-新罗大学线上韩语课程报名表.xlsx

附件3-新罗大学简介.docx

附件4-QQ群二维码.jpg


附件1:附件4-QQ群二维码.jpg  (0.07M)[下载]
附件2:附件3-新罗大学简介.docx  (0.01M)[下载]
附件3:附件2-新罗大学线上韩语课程报名表.xlsx  (0.01M)[下载]
附件4:附件1-新罗韩语兴趣班课程表2022.pdf  (0.09M)[下载]  [PDF阅读]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