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印巴研究中心2022年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课题选题征集公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3日
  查看:264
  来源:


“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课题”是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设立的项目,为校级课题,今年拟设置9个,其中,重点课题2个,一般课题5个、青年孵化课题2个。

为编制好2022年度中印巴研究中心“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课题”申报指南,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选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题应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根据今后一个时期国际社会发展总体形势,研究提出优化区域开放合作格局的思路和举措,紧密围绕中国周边国家国际关系、教育合作、经济发展、贸易投资、科技创新等主题开展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研究工作。 


二、基本要求

1. 拟定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研究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突出重点的原则,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能够通过协同攻关形成集成优势,取得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

2. 选题建议应理论联系实际,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和成果转化预期值,提出具体题目。

3. 文字表述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切忌空泛。

4. 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各级各类项目重复,凡已获得各类资助的项目选题一律不再推荐。

三、选题建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0日。请填写《2022年度中印巴研究中心“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见附件)电子版并发送至邮箱:zybstudycentre@sus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2022年课题选题建议”。

四、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印巴研究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选题建议进行论证,确定2022年度“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课题”指南并公开招标。

五、联系人:余杨,电话:0831—5980298、18602821434(微信)。

                                                                                                                                                                                       附件:2022年度中印巴研究中心“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                                                               

                                                                                                                                 中印巴研究中心

                                                                                2022年3月11日

选题建议表.docx


                                    




附件1:选题建议表.docx  (0.02M)[下载]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