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自贡市委教体工委书记黄如贝一行莅临我校慰问留校学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31日
  查看:157
  来源:

121.jpg

       1月30日上午,汇东校区(A区)综合楼第五会议室春意浓浓,自贡市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黄如贝一行莅临我校慰问留校学生。我校留校学生参加了慰问活动。学生工作部(处)长邹国正、校团委副书记郁毅、后勤总公司副总经理范明才等陪同慰问。
       黄如贝书记首先代表自贡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向留校同学表达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特别关心今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专门送来了灯会票并邀请大家在春节期间观看自贡灯会,过一个充满中国年味的喜庆节日。随后,黄如贝书记等领导向留校学生发放了富有自贡美食文化特色的慰问品。他一一询问每个同学是哪里人,留校的原因、学习生活情况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
       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师生合影留念。
       化学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专业的研一学生薛之奇表示,非常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和学校的慰问,虽然今年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部分同学只能留校过年,即便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大家都已经做好了过年的准备,校园内也弥漫着浓浓的年味,每个人都在为这次特殊的过年经历准备着,尤其在这时,收到了来自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同学们的心中感到更加的温暖,一定加倍珍惜努力,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

fileUpload.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