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举行四川轻化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查看:550
  来源:


 各学院:

经过近几年的国际化发展,学校与多个国家的高校签署了学生出国(境)项目合作协议,培养形式多样,涉及专业广泛,但在各学院的普及程度不高,了解项目的学生不多,学院对出国(境)手续的办理流程也并不熟悉,因此,为让更多学生了解相关内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拟于2021年12月6日(下周一)下午14:30-17:30举行学生出国(境)项目线上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将从申请流程、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也邀请了优秀项目院校代表简单进行项目介绍(韩国延世大学、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波兰比亚维斯托克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

有出国(境)意愿的同学也可加入学生出国交流群(QQ群):865768284(入群请报学院+20xx级+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此次会议信息将在群里同步更新。

会议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会议号:891 928 207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hUQT0PcQ66b

请各学院将此会议信息通知到学生,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

                                                  2021年12月3日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