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项目、西部项目 申报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316
  来源:

各位老师:

2021年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项目(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申报工作已于4月10日开始,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务必在4月25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最迟于4月25日12:00前将整套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于交流处余杨老师处,我处统一签字盖章后提交省教育厅。

2021年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将于5月1日至5月15日完成申报,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必在5月10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最迟于5月10日12:00前将整套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于交流处余杨老师处,我处统一签字盖章后提交省教育厅。

特别说明:

1. 可同时申报国家公派项目和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若获批国家公派项目,主动告知教育厅放弃西部项目即可。若被国家公派项目录取却未主动申报放弃西部项目者,将取消公派资格。请有意向同时申请上述两个项目的老师注意。

2. 有意愿申报留学基金委项目的老师,请务必提前与国交处余杨老师联系(1860282143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12日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