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安全无小事 警钟长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日
  查看:122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好新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抓好校园安全治理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按照学校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于11月1日召开了新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与贯彻落实会。会议由梁勇副处长(副院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梁勇副处长(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开展新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从立法背景、贯彻思想、修正内容、落实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就全面加强组织管理、认真落实“三个必须”、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结合本部门安全工作的特点,梁勇副处长(副院长)做出了以下工作布置:要求各个科室切实抓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留学生公寓、消防、治安防范、反诈骗等方面安全教育工作;采取拉网式排查方式,对留学生公寓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若短时间无法排除的,应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逐步解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完善留学生安全工作台账,并定期向主管部门和领导汇报。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