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应邀参加“2021年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查看:171
  来源:

       

637685290105691822.jpg

       9月23日-9月27日,我校三名俄罗斯留学生应邀参加了“2021年东北亚青年可持续发展研习营”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韩国SK集团共同主办,四川省外办、四川省教育厅支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培训交流中心、成都大学等承办。
       研习营中,来自14个国家的40名留学生代表在5天时间里,调研了成都、阆中和眉山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本次研习营围绕“绿色低碳 永续发展”为主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参访和交流活动。活动以四川为范例,向在华留学生展示了中国在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让更多的国际青年走进四川,了解中国,激发创新活力,更好地促进中外交流对话,参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事业。
       研习营结束后,我校留学生林美丽表示,研习营以更深入、更多元的视角走进了美丽四川,共赏绿色中国,她深受感动,在今后的生活中她将为四川和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