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留学生新学期大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查看:292
  来源:

       9月8日下午,四川轻化工大学留学生新学期大会在宜宾校区A4-204举行,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齐聚一堂,扬帆开启新的征程。
       宜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队长文凌、宜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大队长项晋、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曾庆禹、四川轻化工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咏梅、副院长梁勇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出席会议。大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梁勇主持。
       梁勇和留学生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的回信,勉励留学生谋求新的进步,做融通世界的友好使者,为中国和世界各国人民的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贡献。
       出入境管理支队队长文凌希望留学生们做一个遵纪守法、踏踏实实,为宜宾人民所喜欢的外国人,为自己的国家树立良好的形象。
       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曾庆禹应邀为留学生做了交通安全教育报告,结合生动的案例,普及中国的交通法律法规,介绍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流程,分享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引导留学生遵守交通规则,告诫留学生们“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宜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警官蒋盈盈为留学生们就如何申请居留许可和签证、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做了详细介绍,结合典型案例提醒留学生遵守我国出入境管理法规。
       李咏梅寄予留学生美好祝福,祝留学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