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召开自贡校区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179
  来源:

       6月25日上午和下午,国际学院分别在李白河校区和汇东校区给留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自贡校区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艺霏老师强调了宿舍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并对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爱惜校内公共设施,严禁晚归等规章制度进行了宣讲和教育。随着暑期的到来,老师们特别提醒留学生注意出行安全,外出时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严禁未假离校,需报备学工办后方可离开。
       杨征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为留学生讲解了网络诈骗的防范措施,要强化安全意识,懂得辨别是非,提高防范能力。并告诫留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留学生的在校安全教育,为广大留学生更好地适应中国留学生活打下基础。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