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留学生座谈会及安全教育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5日
  查看:206
  来源:

       6月9日,我校2021届毕业留学生座谈会在A1-527会议室召开。 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留念拍照,一张张笑脸展现着留学生对母校的留恋和喜爱,一字一句诉说着对母校的祝福和感恩。
       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咏梅向2021届毕业留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并为本届毕业校友会信息联络员和校友会理事王文同学颁发了聘书。李咏梅向即将毕业的留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坚持学习,不断进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时常与母校保持联系,第一时间把取得的成绩和好消息分享给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三是希望留学生们多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以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上,留学生频频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之情,诉说自己感受到的点点滴滴的感动。被四川师范大学录取继续攻读博士的巴基斯坦籍留学生安森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导师的指导和国际学院的服务。巴基斯坦籍阿布同学说:“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语言老师CC老师和Tracy老师,是她们带领我一点一点地学好汉语,还要感谢谭老师和杨老师在我每次需要帮助的时候施以援手。我喜欢这里的校园、文化、老师和同学。”
       此次会议由国际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勇祥主持。座谈会结束后,上官老师向今年已通过HSK4的同学宣讲了最新的奖学金政策,鼓励同学们留在我校继续学历生的专业学习。
       6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宜宾校区A1-527教室召开了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咏梅、教学办主任谭贤军、学工办副主任张勇祥及国际学院部分老师出席大会。
       张勇祥老师在会上宣读了留学生寝室管理条例,特别强调了寝室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安全问题,特别是公用厨房投入使用以后,严禁在房间内使用大功率电器。 同时温馨提示同学们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希望大家依然不要放松警惕,尽可能地接种新冠疫苗,并积极配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学工办谢源老师为即将离校的同学详细地说明了毕业离校流程及相关的手续办理,希望同学们按照流程缴清费用、打扫房间、归还钥匙和空调遥控板,再到教学办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李咏梅向2021届毕业留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能做好最后的离校工作,安全顺利地离开学校,做四川轻化工大学优秀的留学生,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奔向远方,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