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参加宜宾市国际志愿者联盟“禁毒反毒”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查看:153
  来源:

331日上午,我校留学生在宜宾市禁毒展览馆参加了宜宾市国际志愿者联盟“禁毒反毒”活动。

1617345778(1)_gaitubao_.jpg

作为国际禁毒志愿者联盟的成员,我校留学生在展览馆中认真学习了解了毒品历史,毒品的种类、形态、危害,深入了解了中国的禁毒政策、法律法规。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吸毒后人脸模拟成像、VR体验套装、毒品知识抢答等环节了解了毒品对人体的伤害。

同学们表示,通过粗粗活动,通过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了解了毒品使人成瘾的原理,提高了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和抵制毒品能力,增强了自我防护的意识,也会向自己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毒品知识,增强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防毒反毒,人人有责。国际学院也将继续与属地警方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各种形式持续紧抓对留学生的禁毒反毒教育,筑牢留学生的禁毒反毒思想防线。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