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第一届留学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查看:172
  来源:

2021年寒假期间,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增进各国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国际学院举行了第一届留学生运动会。此次运动会2月中旬开始,3月中旬结束,历时月余,设有篮球、足球、排球、网球四个比赛项目,设置10个奖项,参赛选手达150余人次。

331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宜宾校区A3教学楼103教室举行第一届留学生运动会颁奖仪式,对第一届留学生运动会的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咏梅,教学办主任谭贤军,学工办副主任张勇祥,国际学院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激扬有力的音乐声中国际学院领导及老师分别为各比赛项目的第一、二、三名颁发了奖牌。获奖同学上台领奖时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颁奖仪式在轻松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国际学院一直致力于营造“文化、教育、交流”的留学生校园文化氛围,致力于打造中外互通交流的平台,致力于培养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优秀留学生。此次运动会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国际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组织学校留学生参加各类体育交流、文化体验活动,多方位、多角度丰富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留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社会的学习和理解。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