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及2020年度留学生表彰大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7日
  查看:148
  来源:


1.jpg

    1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宜宾校区A5-104礼堂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及2020年度留学生表彰大会。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宜宾市公安局临港公安分局吴明警官、瞿舟警官、张雯警官参会并为留学生做安全教育。会议由国际学院学工办老师杨征主持。

    会议首先对全体留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国际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张勇祥就寒假安全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对学生做了要求。国际学院学工办杨德洪老师向留学生讲解了宿舍安全用电及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临港公安分局瞿舟警官对外国留学生进行了法律宣传,用相关案例提醒留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通过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

    安全教育后,会议对2020年的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学校大型赛事获奖者及各类文体活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表彰大会的召开,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为全体留学生树立了榜样,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国际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学校留学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国际化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