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在宜宾三江新区才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4日
  查看:155
  来源:

1607053574(1)1.jpg

       筑梦新时代,才艺绘三江。12月2日上午,宜宾三江新区2020年度才艺大赛总决赛在三江新区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留学生参加比赛喜获佳绩。

       历时月余,经历了海选、半决赛,我校留学生尹森、夏梦最终从决赛的40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声乐组银奖和铜奖。尹森在大学城站的预选赛中还获得了单场冠军。
       此次才艺大赛,我校留学生展现了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优美的歌声和开朗的性格也给参赛的选手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在中国的留学生活更加精彩,也可以更深入地学习了解中国文化,了解正在飞速发展的中国。
       此次大赛由宜宾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承办,设有声乐类、舞蹈类、曲杂三类比赛内容。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