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精品文艺巡演进高校活动在我校宜宾校区成功举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查看:134
  来源:

637424398827991398.jpg

   

    11月30日下午,宜宾文化进高校——精品文艺巡演活动走进我校宜宾校区,是宜宾文化进大学“七个一”工程之一的“精品文艺巡演”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双城服务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由市文化馆、市酒都艺术研究院承办,由我校协办。
    宜宾酒都艺术研究院的原创舞蹈《曲水流觞》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街舞、杂技、魔术、民乐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场极具宜宾本土特色的视听盛宴。观众们时而欢呼鼓掌,时而跟随音乐挥手互动,时而掏出手机录制短视频发送到社交软件。国际学院学生尹森和夏梦也为此次活动激情开唱,博得了全校师生的满堂喝彩。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