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禁毒反毒,留学生在行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查看:124
  来源:

    为深化禁毒宣传,普及毒品知识,提升留学生的毒品安全意识及对毒品的警惕性,我校留学生参加了宜宾市公安局、临港公安分局及宜宾市禁毒办的一系列活动。

e3f3d3a1f10aeab77f068e05d6facba.png

10月21日临港公安分局欧阳副局长带队到我校给外国留学生做禁毒知识宣传,市禁毒办王主任用英文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PPT、警示视频及现场展示,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认识甄别毒品,增强了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2d6a057479399d165e6abe48176367f.png

10月23日,我校国际禁毒志愿者联盟的十余名成员赴宜宾市政广场及宜宾市禁毒展览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宜宾市民及中小学生开展禁毒宣传,普及毒品知识,提升禁毒意识。

5ddd4ce09528be98cf1317e308513bb.png

10月23日下午,我校留学生在宜宾市公安局参加了主题为“宜宾与‘金三角’地区的毒情形势”的长江首城禁毒论坛。在论坛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国家的毒品情况、禁毒反毒措施、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等情况。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同学们提升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也更加了解了中国禁毒的相关情况。同学们也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会要求自己、也会向身边的同学、朋友、家人宣传介绍毒品的危害,让大家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